close

(在金家別墅中)

「什麼!為什要跟一個女的結婚,我才不要累,爸!你想得美,打死我都不結婚的,就算結婚,對象還是個女的」金太妍對著自己的爸爸大吼。

「太妍啊~你爸爸這樣也為了你好啊。哎呦~你也快長大了,找一個伴陪你嘛,這樣你就可以不用一直找你妹妹陪你啊~你妹妹也會陪你陪到煩的。」

「不要!」太妍堅決反對自己結婚。

「你也無法反對,因為我已經決定好了婚事,婚禮一星期後舉辦。到時候,我在看你要怎麼推掉這門婚事!!」太太妍爸爸大吼著

(在鄭家別墅中)

「秀妍啊~你後天就要先搬到金家適應一下環境了,因為爸爸媽媽不能陪你一起嫁過去啊~到了哪裡,你可要好好保護自己嘿,如果那個金家欺負你,一定要回來說哦,我會馬上幫你辦離婚手續的。」秀妍爸爸仔細的叮囑著。

「爸爸,您不用擔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,不會讓人欺負我,倒是爸爸呀~我不在,你可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,要乖乖吃藥哦。」秀妍溫柔回應爸爸的話。

抱歉啊~

我是新來的小編

熱愛太西,有著太西魂

這只是,我還是一名學生

比較沒有太長的時間來寫文章

不過,小編不管有沒有人觀顧,小編照樣還是會繼續出太西文的

不好意思,如果熱愛小編的文章的話,不好意思要麻煩您要等等了。

希望各位觀顧一下小編的文哦

謝謝大家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