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在大街上)
「齁~為什麼要娶老婆。自己一個人就好了啊……沒事找事做幹嘛」太妍自言自語說著。

鈴鈴鈴鈴鈴。。太妍的手機響了
「喂?哪位」太妍接起手機。
「呀!抽,不認得我囉。呀~真是的」電話另一頭對著太妍大叫。
「什麼啊……是允兒啊…幹嘛找我有事嗎?」太妍無奈的說。
「晚上出來聚聚吧~好久沒看到你了。說不定這次見完面,以後就不可能會在偶爾相遇了」
「嗯好」太妍突然興奮起來。
「還有啊~晚上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?」
「嗯隨便,我沒有意見」太妍搭腔著
「好哦..晚上酒吧大媽那見」允兒彷彿就是想要喝酒……
「嗯-晚上8:00」太妍說著。
「好哦到時候見。」允兒講完之後就
掛電話了。

切……介紹人


(在鄭家別墅中)
「唉…根本不知道要穿什麼。」秀妍站在衣櫥前嘆氣。

叩叩叩叩。。。。。
「秀妍啊~要記得穿那件哦」允兒站在門外叮囑。
允兒挑的那一件禮服。。是全黑低胸開衩的黑禮服,可以襯托出秀妍的好身材。
「好啦...我知道了」秀妍無奈的回答。
「還有.....記得要“擠一下”」允兒用色迷迷的口氣想著門後的秀妍說著
「知道了,會找你的思想穿衣服的。」光是用講的,就可以知道允兒的腦袋在想什麼了。


過了一會兒……
秀妍從房間出來了
「哇哩勒...」允兒被從房間裡出來的秀妍嚇到什麼話都說不出來。。。「幹嘛,看傻了啊,走啦出門了」秀妍彈允兒額頭。


抱歉過了這麼久才發一篇文
小編這是真的沒空啊~
抱歉抱歉
喜或不喜歡迎留言
給小編一些建議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