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M7:30
金太妍比預定時間早到了半小時
目的像是要早點先跟大媽敘敘舊,畢竟好幾年沒見到大媽了。
Key's 酒吧
是全韓國最大的酒店,有錢還不一定可以進去,只看大媽要不要讓人進去。而金太妍 林允兒是在貴賓名單中。
「呀!大媽我來了」太妍對著大媽大叫。
「呀!呀!呀」大媽對著太妍大吼。
大媽,是Key's 酒吧的調酒師,也是店長,大媽調的酒很好喝。。。大媽人年輕,只是太妍喜歡叫大媽而已。
「我還在想說你在不來,我就把你從貴賓名單刪除,讓你永遠不能來這喝酒。」大媽氣呼呼的說。
「哎呀~不要這樣嘛,你看..我這不是來了嗎?」太妍嘟嘴的說(雖然是金爺,但是也是可以裝可愛啦.....)
「好啦!我知道了。今天來這裡幹嘛。」
「我來酗酒!」太妍帶著開玩笑的聲音說著
「什麼!才幾歲而已,就酗酒。」
大媽生氣的對著太妍大吼。
「開玩笑啦。一來跟允兒敘舊二來好喝酒消愁」太妍無奈的說。
「怎麼了啊~幹嘛喝酒?家人又逼你做什麼事了?」
「爸媽說要我娶老婆……」講完都低下頭來不敢說話了。
「娶誰?知道姓名嗎?」大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太妍。
「叫什麼鄭什麼的……」太妍很不以為意的說。
「會不會是那個龐大的鄭氏集團的千金小姐吧?!」大媽對著太妍大吼。
「我那知道...去問我爸。」
「欸!什麼意思啊~如果真的是,你就有福了欸。所有人都想要娶她。可是沒有一個是真心對待的人。所以鄭小姐都不願嫁出去誒。那你可是有福了」
「是嗎?所以呢?」太妍裝作不在意的樣子。其實內心已經興奮不已。
「人長得很漂亮,美若天仙 傾國傾城。是個美人胚子餒。」大媽彷彿見過鄭秀妍一樣。(廢話,全國最大的酒吧,怎麼可能沒見過。由於是重大的集團,自然而然也是貴賓名單中。)
「關我X事。我要先進去了,等等允兒來了叫他進來吧~」太妍其實內心早就很高興了(太妍也是貴族豪門)
(過了五分鐘後)
「嘿!大姐頭,我來了,太妍嗯呢?」允兒想著大姐頭打招呼。
(#允兒叫大姐頭。太妍叫大媽)
「啊!你來了,太妍已經在裡面了,再不趕快進去,那個金悶騷又要罵人了」大姐頭催著允兒說著。
「哦好哦」允兒熱情回應著大姐頭。
大姐頭已經注意到允兒什麼的秀妍了。
「嗨嗨,秀妍啊~幾年沒見就忘我了喔…」大姐頭向著允兒身後的打招呼。
「喔…嗨,抱歉剛剛有點失神。」秀妍很抱歉變臉突然變紅了。

「逗你玩呢~快進去吧~」大媽笑著說。

「嗯好,謝謝大媽」允兒和秀妍道謝之後就進去包廂了。

 

 


大媽的心裡OS:穿這麼漂亮,果然,可能真的是要嫁給金太妍了。
「好啦沒事,逗你玩呢~快進去吧~」
「嗯謝謝大姐頭。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