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包廂內)
「嗨喲!金爺歐巴~~~」允兒一進來就想要巴得太妍不放開。
秀妍看到眼前的人,被稱為“金爺”就覺得很好笑,一個女生,真的有霸氣嗎?(廢話嗎?不然為什麼叫金爺)
「呀!離我遠一點」太妍被允兒壓到不能呼吸了。
「好啦,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。」允兒指著後面的秀妍。
「哇......」太妍的心裡已經覺得這個女生..哇,正爆了。那一件黑色禮服把秀妍的身材襯托的很好。
「你好,我叫鄭秀妍」秀妍向著太妍打招呼
太妍看美女看到出神,允兒已經看不下去了,出手打了太妍的後腦門。
「幹嘛?」太妍是真的看到出神了
允兒用手指指了一下後面感覺很尷尬的秀妍。
「抱歉抱歉...你好,我叫金太妍。別人都叫我金爺或是抽抽。」太妍想要和美女握手。

在一旁的允兒老早就看不下去了...

突然說想要唱歌來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

允兒接二連三的唱歌之後..
突然邀請秀妍唱歌,自己想要去旁邊喝悶酒
「秀妍來唱歌吧」
「哦好。」在一旁跟太妍聊天突然被打斷了
太妍在旁邊暗想,死腹黑......
其實秀妍唱歌也很好聽,只是不想把音樂當成商業工具。太妍在一旁聽得出神。允兒則是在一旁喝酒(已經喝醉了)
「啊..呀...抽.....啊....我醉....了我想要回...家....了。」允兒躺在沙發上呀呀的說出幾個字。
「那我叫小賢來接他好了」秀妍提議。
「嗯好....」太妍搭腔。

            五分鐘後
「秀妍姐~~」是徐玄
「是小賢啊....快把你家的腹黑打包帶走,都一直在哪裡胡言亂語。」秀妍看似等的不耐煩。
「好哦...那你旁邊的人是誰啊?」
「我叫金太妍。」太妍釋出好意想握手。
「我叫徐玄。可以叫我小賢。是這個腹黑的老婆。」小賢也為了釋出好意也跟著握手。
「那個腹黑娶老婆了啊?」太妍因為幾年沒見到允兒所以根本不知道他結婚了
「去年就娶了,因為他的爸爸媽媽很急。」
「哦哦我知道了。」
「可以.....快...點回....家嗎?」允兒已經醉倒很久難受很多了。
「哦好」
「抱歉哦。秀妍麻煩你了。」
「嗯好。你們先回去吧~」太妍彷彿中樂透了一樣。
送走了允賢夫妻後....
「走吧~我們回家」
「啊~你說什麼」
「沒事。我是說我送你回家。」
其實那一句話,秀妍都有聽清楚。只是太想要再聽太妍再說一次。

其實已經在一旁什麼都看不下去了。
「嗯好👌」太妍和秀妍異口同聲的
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aessi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