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走囉大姐」太妍跟大姐道別
「嗯好,掰掰」大姐抬起頭
「掰掰」秀妍跟大姐道別
「幹嘛你要跟金悶騷回去嗎?」
「沒有啦他要送我回家而已」
「悶騷....來一下」
「幹嘛」
「我跟你說他們家的地址,XXXXXXXXX。這樣你懂了嗎?這是秘密哦」
「嗯我知道了」
「趕快送回家,時間不早了」
「好。秀妍...我們要回家了..」
「嗯好」
現在是秋季,所以晚上大部分來說都會很冷
「唉好冷....」因為允兒只知道要把秀妍包裝的很漂亮,所以忘記讓秀妍帶外套了。
太妍看見秀妍在發抖,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,為秀妍披上外套。
「穿著,會著涼。」
「謝謝」
太妍突然伸出一隻手...「牽著,才不會冷」
「好」瞬間臉紅的秀妍。
(在車上)
「外套蓋著睡覺,你家還很遠」太妍邊講邊發動引擎。
「好」秀妍說完就蓋上外套睡著了。
一路上,無論是太妍還是秀妍,兩個都不講話。就連假裝睡著的秀妍也沒出聲,一直看著窗外。因為他們知道,他們宛如銀河上的織女牛郎一樣,必須忍受年年常離別的椎心之痛。就因如此,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給對方太大的機會。
坐在車上的秀妍眼見自己快要到家了,閉上眼睛,希望這一切都是夢。
秀妍的家到了
「秀妍...秀妍...秀妍」太妍用溫柔的聲音叫秀妍,可是秀妍並沒有回應
太妍打算把秀妍抱下去,當他抱秀妍的瞬間,看見秀妍的臉濕濕的
「對不起,我無能為力」

叮咚~叮咚~叮咚
「來了...是誰啊?」來開門的人是鄭秀妍的妹妹-鄭秀晶Krystal
「不好意思,這位是鄭秀妍小姐」
「呀!姐」秀晶看見被抱在太妍懷裡的秀妍。
在秀晶的大嗓門下,秀妍似乎被嚇到了
「嗯...嗯..」秀妍一直往太妍的胸口一直鑽,彷彿在找個舒服的位子。
「不好意思,請麻煩抱去二樓右手邊的房間,那是姐姐的房間」
「嗯好」太妍脫下鞋子走向鄭家大門,直直走向秀妍的房間。
(在秀妍房間內)
「為什麼天氣變冷了還蓋這種單薄的被子」太妍抱著秀妍自言自語
「感冒了要怎麼辦....」太妍放下秀妍
太妍把西裝外套蓋在秀妍身上,再把被子蓋上。
「對不起...我不能再把你放進心裡」太妍輕輕在秀妍額頭落下一吻
(鄭家大廳內)
「謝謝你,我叫鄭秀晶,請問你是?」秀晶剛剛才從廚房煮了解酒湯
「我叫金太妍」
「還是要謝謝你把我姐送回來。我看時間不早了,你需要先住這裡嗎?這裡有空房?」
「不用。謝謝你的好意。麻煩你姐醒來煮點解酒湯給他,我先走了」
「好。請問湯你有需要嗎?」
「不用。謝謝。先走了」太妍打開門走出去
在二樓房間內的秀妍早已醒來,望著窗外,看著太妍的車消失在自己眼前。
「對不起....」
「對不起....」
雖然兩個人身在不同地方,可是這句話卻是同時從彼此的口中說出的。
秀晶望向二樓房間。「姐...他或許是個好人誒」
隔天早上
「太妍吶,爸爸要說一件事哦」
「是」
「這次的合作對象是個大公司,所以呢~為了我們公司利益著想,所以舉辦聯婚。如果爸爸覺得我們已經從他們那裡得到許多利益。我會主動提出離婚的,你說好不好」
「不是你說要離婚就離婚的,到時候我再看我到底放了多少感情在裡面到時候在考慮要不要離」
「好吧~你可以先你叔叔的榮日醫院上班。記得晚上早點回來。我會請孝淵去接你未婚妻」
「現在就要進來住?」
「對,不要問太多」
「哦...我吃飽了。我要去上班了」
「記得早點回來」就連太妍嗎媽也一直叮囑
「哦」太妍只輕輕哦一聲過去。
(鏡頭轉到秀妍家)
「呀!姐起床了。快點收一些衣服,金家等等要來載你啊~」秀晶對著躺西卡大叫。
「呀!人累」
「幹嘛。我在刷牙」
「今天怎麼這麼稀奇這麼早就起來」
「沒有啊~昨天這麼早睡,所以今天就.....」
「管你的,快點收衣服,金家要來了」
叮咚...叮咚...叮咚...叮咚
「來了,稍等一下哦」
「嗯然後」
「哎呦~快點收衣服啦。他們來了」
講完秀晶就衝去開門了
秀妍看著掛在牆上的外套,眼淚就瞬間掉下來了
「我會等你...一直等,等到你來找我」

「不好意思,打擾了」踏進秀妍家的是金孝淵(反正都是姓金)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續

抱歉,小編最近比較忙。可是六日才會更新一文。喜歡的人需要等一下啊
真是抱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