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你好,不好意思。姐姐還在收拾。請你先坐一下」
「好,你好,我叫金孝淵」
「你好,我叫鄭秀晶,我是秀妍的妹妹」
孝淵坐下了。秀晶去了姐姐的房間。這是秀妍爸就出來了
孝淵連忙站起來。
「伯父。你好。我叫金孝淵」
「你好。我是秀妍秀晶的爸爸」
「你好」
「可以麻煩你一件事嗎?」
「當然可以」
「就是,我們家只有秀妍秀晶兩個女兒。相對來說,我也很疼他們。因為他的未婚夫沒來。所以我只能先拜託你」
「鄭伯父,請你放心。我一定會保護他的」
「謝謝你」
「不會」
「爸爸....」秀妍秀晶從房間內出來
「不好意思,鄭伯父,我先去外面等。」孝淵知道這種事就不該停留太久,要迴避。
「爸....我要先走了。你跟秀晶要好好生活哦..我會常回來找你們的」
「嗯...一定要哦」
「姐...」秀晶很不捨秀妍一直抱著秀妍不放
「好啦~秀晶,我會回來的。要不是去哪裡」
「嗯.....」
大門打開....
「鄭小姐,請問要走了嗎?」
「嗯好」
「行李我拿就好」
「好」
(在車上)
「你好,我叫金孝淵。我是金太妍的妹妹。今天姐姐上班。沒能親自來接你。我就代替姐姐先來接你回家」
「你好,我叫鄭秀妍」
「你好。你有需要先休息一下嗎?我們家還很遠」
「好...」秀妍拿出太妍給他的西裝外套蓋在身上。
孝淵從後照鏡看到秀妍身上的外套,不是姐姐的嗎?為什麼會在他那裡,難道早就認識了
(在榮日醫院內)
「金醫生早~~」醫院的醫生或是護士看到太妍都會問早
「等等,金秉元累?」太妍要找的人是他的叔叔:金秉元
「他在執行手術。有事嗎?需要現在去找他嗎?」住院醫師問
「不用,我先去確診。我等等會在辦公室叫他等等來找我,順便告訴他我來上班了」
「是」每一位正牌醫生都會有一位住院醫生跟著
(在辦公室內)
「啊好累」
叩叩叩
「進來」太妍閉上眼睛
「金醫師早~~~我叫徐玄。我叫允兒。現任是你的助手」
「聲音名字都好熟哦.....」太妍睜開眼
「是你!!!」小賢和允兒同時說
「嗨嗨!!又見面了」太妍冷靜和兩位激動姐打招呼
「哈哈...驚訝吧?他們倆可是我們榮日醫院的得力助手哦哦」講話的人是金秉元
「叔叔!你也太慢來了吧?」
「叔叔!!!!!」小賢和允兒異口同聲的說
「怎樣!不行嗎?」開口的是金太妍和金秉元,兩人展現好默契(誤XD)
「去確診。確診完回家去。現在你們跟著金太妍。金太妍什麼時候回家你們就什麼時候回家。拜」金秉元講完就走了
「哦哦哦...」
過了一小時
「走了。回家去」
「金醫師!」
「幹~~~嘛」
「要不要陪我們去喝飲料去?」
太妍看看了時間,「不了時間不早了」因為太妍記得他們叮嚀太妍要早點回家吃晚飯
「改天再來」
「嗯好」
「掰掰」太妍坐上就走了
(家中)
「我回來了」
「姐..等等來吃飯了哦」孝淵邊煮飯邊跟太妍講
「嗯好」
「哦對了。她已經在樓上了。等等一起帶下來。」
「哦哦哦哦哦哦哦」
叩叩叩叩
「請進」秀妍心想一定是他的老公回來了
「好」太妍開門的那個瞬間愣住了,秀妍也一樣
「是你」對他們倆來說都很高興。因為自己的一生將給予對方。
「東西放著吧~先來吃飯」
「好」
「走吧~」太妍伸出他的手,牽著秀妍的手。一輩子都不放開。

P. S小編一直在想。要讓結局是好是壞。小編還在決定。可是這可能還是要連載很久的文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essica0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